De Profundis

无电影,不成活/本命G宝/📷/PERPETUAL HPier

<Persuit of Light>记8.1-8.9南昌北斗( ´▽` )ノ

<Foreword>
这次记得很走心,不嬉皮。很喜欢追光者这首歌,将它做quotation。

“如果说你是海上的烟花,我是浪花的泡沫,某一刻你的光照亮了我”
喜欢城市,尤其是metropolis,因为你是海上的烟火,而我是浪花的泡沫,在很多个独自幻想的夜晚,SH,NY,LON的光照亮了我。
所以即使奔波,也要亲自看看。
我记得闹腾的回民巷、文艺的曾厝垵、精致的诚品、古色的平江路,还有夜跑橘子洲岳麓山,更有很久以前一个人在悦方负一层吃macarons,当然去年暑假去时那家店已经不在了。
南昌,也不例外。
算计时间,召车十分钟十五块到高新大道地铁站,坐地铁十五分钟可以到八一馆,八一大道或万寿宫,一个小时打道。
一个人的绳金塔,一个人的中山路,一个人的八一广场,还有一个人的滕王阁。就像不仅仅满足于长沙,我不满足于此,我想去更大的地方。
强烈的、矢志不渝地to be a doctor,我希望我的工作在SH,NY ,LON。接触更优秀的大家,科技感higher的location.

“你看我,多么渺小一个我,因为你有梦可做,也许你不会为我停留,那就让我站在你的背后”
曾多次想,可能并不适合化学吧,便衍生出种种理由,以及将来,可能不适合与大摞的医学items打交道吧。理由可以追溯到初中,还有将近十七天初赛,仍有无意义的想法。
不过确实有一点绝对是essence,夯是真的重要( ´▽` )ノ。For us everyman,夯真的是confidence根本来源。像今年乐神国决总分90+,前几年sww,yqj等dalao,几乎是1/10000的概率。
咳咳那啥,考前先让我膜拜以上dalao们( ̄∇ ̄)
还有曹居东教授,超傲娇超可爱。“你拍下来告诉pj,我知道这个BV机理时他还没念北大呢”真的牛逼。
关于竞赛究竟锻炼了我什么能力,一下是我最真实的想法。如今想来真的后悔没有努力这个学年,目睹了小dalao们的能力晋升之路,自己来没来得及实践来检验真理。拼过一把的小dalao们,不光是knowledge,对时间紧迫感更强了,还有看书做题看书诸如此类方法的总结。以上,允悲,我均无。给我更多的,或许是眼界。这种感觉就像是前边已经走过的路荆棘还没处理干净,前方笔直通向高考,而我看到了高考后的模样。
如果说后悔了一年,那么这剩下将近十七天,我不想后悔。

“每当我为你抬起头,连眼泪都觉得自由,有的爱像大雨滂沱,却依然相信彩虹”
最近喜欢听粤语。或许是因为Chungking express,那时金城武真的帅(⊙o⊙)。是枝裕和的Still Walking也很好,里面的婆婆很真实。
有的相遇像大雨滂沱,却依然相信同时出现在同一个城市的彩虹。

<postscript>
写公开老放不开的毛病看来是改不了了。
就这样吧 ,待会儿收拾东西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